close

smp01.jpg 

很髒得一個惡搞片

以下影片是經過網友上中英對照歌詞,比較好懂她在唱啥

要不然一直shit my pants,就沒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啦(誤~)

 

 

 

話說其實這影片已經出來蠻久的,有一段時間啦XD

不過當時我的BLOG還沒開張

現在已經開張(開好久啦)

當然就要把她PO上來啦

 

 

至於你問我這篇文章重點在哪?

告訴各位葛格抵敵姐接美咩們

重點在最後面的那位帥哥

身材還不錯 長得蠻可愛的~

smp02.jpg 

有胸肌又有腹肌,不錯吧 XD

當然阿姨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啦 哈哈哈哈~~~

阿姨她家→點我點我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itu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