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道歉有用的話,就不用下地獄了,更何況連愧疚之心都沒有

 

 

今天跟報告同組的同學RUN一次明天要報告的東西

聊著聊著,不知不覺就聊到上學期所長的必修課

那個必修課有分組,一組兩個人,整學期報告兩次

一開始本來照順序排是排好好的

但是呢,我們"偉大的"班代犧牲了我這組

把他那一組跟我的順序調換

而且事先都沒有通知,就這樣悄悄的偷天換地

 

結果她課本跟PAPER報告相隔有10週之久

居全班之冠!

我這組最後在報告課本完之後,三週後馬上就又要報告PAPER

報告完又馬上期末考……

當時累的比狗還不如

而他呢,卻一副沒事  屌兒啷鐺

我真的無法原諒他

再加上期末分組解題的事情

更使我對這位擁有姣好外表的男子

無法懷抱好感

更別說是跟他處事了!

 

就算現在是我當班代,就算現在他向我示好

我依然無法原諒他

太過分了~!

敬你一個幹~!

 

就算外表再怎麼帥又如何?

心是黑的,註定該死

 

如果我擁有三次開啟地獄之門的能力

我第一個就是送你下地獄!

如果真的可以,我真的很想這麼做

 

最後送你一首「地獄之門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itu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