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從放假以來

小蕩婦一直呈現吃吃睡睡、噴錢噴錢的狀態

短短兩個禮拜,已經創了我這半年來單日消費紀錄

再加上行程有去夜店,想不噴$都很難

 

雖然荷包噴很兇…但是心情真的放鬆不少

期末考那段時間,真的很令人難受

就是因為太過難受到想砍掉那群人

所以才答應跟去夜店搖頭買醉

 

哈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喝醉耶

感覺頭暈暈的

很想尖叫  一直大喊  不管旁人的眼光

我就一直在那邊狂笑狂搖

在打烊之前,盡情的消耗體力

在迷幻的電音裡,我一直想著

若人生不要那麼煩躁該有多好

每個人都不要那麼心機  是不是一切就會不一樣了?

為了不想讓自己因為他人兒受傷

只好自己也變得心機起來

我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

無奈的逼不得已

 

算了,做都做了

我也不想理太多

直到被發現的那天之前

我都會保持沉默的

趁現在放寒假,可以好好充實自己

練練腦袋也練練身材

我可是追求表子跟裡子兼具的神經病

下次放假就要前進方阿姨的店跟G星 

科科

再來一次喝個爛醉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itu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