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逛GIODANO時,時常會被他所吸引

 

他叫朴海镇
基本資料可以來"HERE"觀看

(PS.他有拍過伊甸園之東!?而且還是主角,我當時怎麼都沒發現……)

 

最近GIODANO的廣告也開始在宣傳了

這次主打得是他們家的休閒褲跟牛仔褲吧

不知道在台灣看不看的到這個廣告(應該會有吧@@)

 

不得不說……廣告把他拍得好帥喔

真希望他也來我家脫褲子(誤)

 

大家有沒有好奇為啥我標題要打90%而不是100%?

在我仔細搜尋過他的一些照片之後

看來看去還是GIODANO系列照片最好看了

所以就只有90%

(90%對我來說已經是天菜了,粉絲不要打我>"<)

真是的每張都好帥喔>\\\\\\<

陽光到快把我融化了(有沒有這麼誇張阿~!)

他真的很適合走陽光路線呢

太成熟打扮的他,我不習慣…

就像下面那兩張

怎麼看就是沒有陽光版的好看可口XD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這麼覺得呢?

 

WELL,最近太多韓國藝人出現

多到不知道哪個是哪個……

不過只要是陽光男孩

就是GOOD  哈哈哈~~~~

 

順便欣賞一下GIODANO的CF MAKING吧

(圖片出處︰GIODANO官方FACEBOOK

 

讓我們祝福這位陽光大男孩在演藝圈持續發光發熱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itu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